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宝贝养成计划番外,接上

第二天

树上的鸟儿睡着懒觉,却突然被一声大吼惊的飞了起来

“鸣人!!!你不是说卡卡西不见了吗!!!”粉发少女指着眼前金发少年的鼻子大声喊道。

“好啦,小樱,卡卡西这不是回来了嘛,你别骂我啦。”鸣人讨好地说

“哼”

“欸,那不是佐助嘛!”鸣人突然嚷嚷,“哪呢,佐助要回来吗?”小樱果然上当了,趁着这个机会,鸣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响叮当之势溜了,没错,溜了

“鸣人!你给我回来挨打!!!!”中气十足的声音叫醒了木叶的每一个人,当然,有很多都已经开始准备了…

“李,我告诉你,我们就应该送苦无,听我的。”天天拿着苦无说,“不行,我觉得哑铃就挺好的,我和凯老师就送哑铃。”李露出了他的标志青春笑。

唉……

“卡卡西,你准备好了没有。该不是又迷失了?”小樱大声问。“嘛,与其在这里关心我换没换好,倒不如去看看佐助回来了没有。”卡卡西应道

小樱?没影了…

“你愿意和卡卡西先生永远在一起吗?”

“慢着,我不同意!”佐助终于回来了。“佐助,你说什么啊?”鸣人懵道

“吊车尾的,你一直都在追我,难道你喜欢的不是我吗?”佐助大声问道

“哈?虽然说佐助你对我确实很重要啦,但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…”

没错,二柱子又被发卡了。

“佐助你旅行还是没有想通啊?”井野搂着佐井笑着说。

“哪有,我想通了,只是,吊车尾的,我只是来祝福你,我马上又要走了,再见!”佐助咬牙切齿地说

唉,虽然有了一点点小插曲,但是结婚成功啦!

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