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敌人变成恋人了?

注明,在第二次大崩坏后,绝望王被雷欧放了,私设绝望王叫威廉。反正都是私设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  结束了工作的雷欧提着晚饭走上楼梯,今天给米歇拉写什么呢?突然他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口哨声,仔细听听却又没有了。

  雷欧摇了摇头,拿出钥匙打开了门。

  “呦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“砰!”雷欧关上了门后又重新打开,“你干嘛关门?”眼前的男子长的和小黑一模一样,除了,那双妖冶的红眼睛。

  “你你你怎么在这里?”雷欧慌的话都说不利索。

  “我不能在这里吗?我难道不是你的朋友吗?”绝望王笑着问雷欧。

  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动不动就要毁灭世界的朋友在哇!虽然内心一片混乱,雷欧还是镇定的(根本不)问出了口,“你把小黑怎么了?”

  “实体化我还是能做到的。”

  嗯?你都实体化你还不回去?似乎是看出了雷欧心里的想法,“游戏都失败了,回去肯定会被安基莉菈和堕落王嘲笑的。”

  你不回去难道不能住在别的地方吗!!!

  “没钱。”眼前差点毁灭世界的人露出了无辜?额可能不是的表情。

  “放心,我又不吃饭。”绝望王耸了耸肩。

  于是,差点毁灭世界的人就和拯救了世界的人睡在了同一张床上。

  “好挤。”

  你不会不在床上睡吗!雷欧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咆哮。

  “说起来,你的房间真的好小。”……嘿你他妈的,蹬鼻子上脸?然而这些话雷欧根本说不出口,废话啊,说出来会死的吧!

  “晚安,拯救世界的骑士。”

  “额晚安,毁灭世界的大魔王?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59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