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敌人变成恋人了?下篇

  第二天早上醒来的雷欧并没有看到绝望王。

  良心发现回去了吗?

  今天的雷欧意外地哼着小曲。他实在是太高兴了。 你问为什么高兴?

  拜托,你难道可以跟一个差点毁灭世界的人聊的火热?就算绝望王不想这些,他的那些所谓的“朋友”也会想着怎么毁灭世界的。这不是很人或者是动物在一起,这是和炸弹在一起啊。

  况且雷欧并不想靠着自己来拯救世界,他只是为了米歇拉才来的这座城市,才不是为了当拯救世界救世主。

  雷欧推开了莱布拉的门,看到的却不是札布或者克劳斯,而是那张自己永远都不想再见到的脸——绝望王。

  “你你你怎么还在啊?”雷欧吓得话都说不利索。

  “还?我可是第一次来这。”绝望王挑了挑眉。

  额,好像真是第一次,先别管这个了,他怎么在这里啊?不是,克劳斯怎么会让他来啊???

  雷欧表面上不说话,心里却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  看着眼前尴尬的两人,克劳斯觉得自己必须说句话了。

  “这是莱布拉的新成员,绝望王。”我艹好中二啊,尽管这么想,克劳斯还是摆出了自己平常的脸。

  哈?雷欧一脸惊恐。

  “这个人,这个人,,可是…”雷欧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“可是什么?”绝望王笑着问。我擦妈妈你快来啊,这个人太害怕了,他要杀了我啊啊啊啊啊…

  “额…可是你长的太帅了,这不太好。”雷欧昧着良心说。

  “嗯,我也这么想,不过没关系,因为雷欧很,可,爱,啊。”绝望王一字一句地调戏着雷欧。

  ……雷欧的脸腾的一下红了。他甚至想用神之义眼看看绝望王在想什么,虽然看不到就是了。



»»»

  雷欧看着自己的搭档完美地完成了几乎所有任务…额,这要是换成自己,恐怕会死吧…雷欧默默地吐槽自己。

  “你为什么会来这啊?”言下之意,你是不是想我死?

  “挣钱,交房租。”绝望王一边护着雷欧一边与眼前的亡命之徒打架。

  哈?房租,自己没要过啊?雷欧一脸懵逼,丝毫没有认为现在的姿势有什么不对。我觉得你们两个已经贴在一起了

  “你说的梦话。”

  梦话还当真?怕不是个傻子吧。“我不想离开你。”

  ……这个时候还调戏我???




»»»

  “睡吧。”绝望王拉了拉被子盖在雷欧的身上,“别着凉了。”

  雷欧还是没忍住,“你今天,说的话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“字面上的意思。快睡。”绝望王温柔地替雷欧掖了掖被角。

  “晚安绝望王。”雷欧翻了个身决定睡觉。“威廉。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“我说,叫我威廉。”

  “哦,晚安威廉。”雷欧丝毫不觉得自己叫他的名字有什么特殊的意义。

  “晚安雷欧。”不是我接受了你,而是你接纳了我,我亲爱的雷欧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54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