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宝贝养成计划12

大家好,我是美琴,由于作者懒癌晚期,躺床上起不来,所以今天是我的视角哦

现在拉着我的手的小可爱是鸣人,没错,他就是我美琴的儿媳妇,当然不是我大儿子,而是小儿子,佐助

自打佐助回来后,每天都会念念叨叨什么大白痴,后来经过我旁听侧击,原来鸣人是他口中的大白痴,这作为一个母亲肯定会支持的吧。

只是,卡卡西居然跟我儿子抢,不过他不可能成功的,因为鸣人一看就特别喜欢我,嘿嘿,有机可乘。

“鸣人,我们去吃烤肉吧”

“好!!!”

“佐助快点跟上啊”我看着傲娇的儿子摇了摇头

……嗯,卡卡西呢?后面那个寂寞的蹲着的背影,难道就是?“老子画个圈圈诅咒你,让你把鸣人抢走,鸣人不是说他喜欢我的吗?…”眼前这个颓废的人怎么可能是卡卡西嘛,但是,,,,他就是啊啊啊



我是卡卡西,没错由于作者是个菜逼,只能由我代笔


“鸣人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我看着小鸣人问道

“不是啊卡卡西,我最喜欢你了,我们一起去吧”眼前鸣人明亮的笑容让我一下子满血复活

哼,美琴?抢的过我


南北我警告你啊,你要是在敢这样,我就打死你

我错了,下次还敢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