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宝贝养成计划番外

“卡卡西呢,卡卡西!!!”整个屋子里回荡着鸣人的声音。难道他走了?不可能啊,卡卡西说他今天没有任务的,鸣人越想越害怕,他害怕卡卡西跑了,明天他们就要结婚了,可新郎却不见了。

鸣人跑了出去,街道上依然人来人往,却没有那声熟悉的“呐呐。鸣人我在这里哦”了

鸣人有些失魂落魄,他走在街道上,他似乎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,“鸣人!鸣人!你干嘛呢”中气十足的女生穿进了鸣人的耳朵,原来是小樱,“你看见卡卡西了吗?他不见了…”鸣人的声音越来越小,小到几乎让人听不见

“什么!他不见了!”小樱的大嗓门吓得路过的人跳了起来,“嗯。我也不知道他干嘛去了…”鸣人低下头说

“好吧,我们分头去找吧,这样快一些。”小樱拍了拍鸣人的肩膀说。“嗯。”

没有,还是没有,这里也没有,鸣人的表情越来越难过,他不知道卡卡西去了哪。我真的好想你,卡卡西…

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,浸湿了衣领。

到家了,鸣人在泪眼朦胧中看到一个身影向自己跑来,“鸣人,鸣人,你怎么哭了?”卡卡西焦急的问,看着眼前的爱人,鸣人摸了摸卡卡西的脸,是真的。

“你去哪了啊,我好想你…”鸣人小声问道,“啊,我去,我去买戒指了啊。”卡卡西连忙解释,还拿出了一对戒指“我们明天就要结婚了,没有戒指怎么行啊,我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吗。”

……没错,卡卡西好像是说过要买什么的,结果鸣人忘了,想一想鸣人小樱的拳头…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