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一见钟情

注明,现架,私设满天飞

木叶高中来了一位新老师

“听说这个老师可不是普通的老师。”一个学生兴高采烈的对另一个学生说

“什么呀。不同寻常?”

“这个老师是教授唉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咱们高中。”

两个学生越走越远,却没有注意到后面橘色头发的男人

第二天

“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的新老师,我叫佩恩。”男人站在讲台上说。

“老师好。”

“嗯,现在我们开始上课。”佩恩讲的课很有意思,可鸣人却一句也没有听进去。

“这位同学,你下课来办公室一趟。”鸣人吓了一跳,指了指自己,“就是你。”

下课

“老师,我来了。”佩恩的课刚好是最后一节课,办公室里只有佩恩在准备明天的教案。“哦你来了,坐吧。”

佩恩说了很久,可鸣人还是一句都没有听进去,“很晚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“啊?好,好的。”

夜色撩人,月光很快笼罩了大地“老师,您为什么要来木叶高中呢?”鸣人垂头丧气地问。“怎么,不欢迎我啊,我说过要追你的。”佩恩笑着说。“现在你想好了吗?鸣人”

要不是因为上次的春游,怎么会遇到这个人啊,鸣人不禁有些后悔,不过这个人还是挺好的,就是,他居然还追到了这里…

“嗯,同意了。”不同意还能怎样,算了,感情这东西,慢慢培养吧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