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宝贝养成计划19

  “啊啊啊啊啊迟到了啊!!!”鸣人嘴里叼着面包冲进大门,期间还跟也迟到的鹿丸打了个招呼。

  “报告!”中气十足的声音在门外响起。

  “进来吧。”伊鲁卡扶了扶额,这个鸣人,每天都迟到,自己还不能说。毕竟有卡卡西啊

  “说吧今天是因为什么?”伊鲁卡没有灵魂的问出了他每天一定会问的话。“扶老奶奶?打扫卫生?迷路?还是帮忙找狗狗?”一连串的问句让鸣人目瞪口呆。

  额,,伊鲁卡老师,都记着???

  “不是,今天是因为来的路上帮老爷爷提东西了。”面不改色的扯谎还真是像卡卡西前辈…

  跟我那个垃圾带土叔叔一模一样…都是一样的傻。(佐助你怎么能…被捂住嘴

  “下不为例。”

  伊鲁卡老师你这句话已经说了不下十次了…

  “啊~报告。”

  “进来!你为什么又迟到了?嗯?你是不是不想上学?鹿丸我告诉你,你就算聪明,也不能这样知不知道?嗯?写检讨!”

  你怎么双标啊哔~

下课时间

  “牙你今天又带狗了啊?”

  “那当然了,我必须和赤丸在一起,每时每刻!”

让我们把镜头转向鹿丸

  1 请问你不写检讨嘛?

    检讨?从来不写,反正伊鲁卡也只是吓吓我,检讨什么的太麻烦了。

  2 额,那你觉得什么不麻烦?

    什么都麻烦…哔——

  3 那你觉得鸣人怎么样

    哈,鸣人啊还行挺好的,我挺喜欢哔——那什么佐助你别过来…

额,拍摄被迫终止。哔————我的摄影机!

  “佐助今天一起吃饭吗?”

  佐助的表情变得比翻书还快——“嗯。”喜欢就直说嘛,妈妈给你们创造,————佐助你忘了大明湖畔的井野和小樱了嘛?

  那是谁?

  “鸣人你看那是不是卡卡西前辈啊!”牙再次不合时宜的说出了不好的话。

额,我怎么觉得我要死…

  “卡卡西!!”鸣人挥着手,“嘛鸣人。早点回来哦,要不然不给你买拉面。”

  “我会早点回去的嘚吧嘚!抱歉啊佐助,我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。”鸣人一脸开心一脸抱歉地说出了让佐助伤心了一晚上的话。

老男人不要脸,用拉面控制我的鸣人!




我是不是应该更的快一点~

可怜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