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

一只沙雕,超爱动漫的,杂食,吃各种cp

恋童癖(快新)

注明,ooc可能比较严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  “快点抓住他!别让他跑了!”楼下中森警官的声音和警笛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  柯南看着眼前自己的宿敌大声喊到“把宝石还来!”

 “这也不是我想要的宝石。”话还没说完,一个足球就冲着他的脸飞了过来,怪盗堪堪躲过了这一击,回头望去,小侦探已经气势汹汹地准备好了第二个足球。

  真不可爱。

  “喏,宝石还你。”说罢就把宝石丢了过去,柯南连忙去接宝石。就这一会功夫,怪盗已经打开滑翔翼飞走了。

  “可恶的小偷!”



»»»

  “叔叔,这里怎么会有塑料袋啊?”柯南装傻充愣的行为成功点醒了真·傻愣·小五郎。

  “没错!肯定是有人故意放在了他的衣服里,压强变大时塑料袋会破掉,就算只有一点点,鲨鱼也能迅速意识到并且做出反应。所以这肯定是一起凶杀案。”

  呵呵呵~要是不提醒你,你恐怕会认定这是意外吧小五郎叔叔。

  “柯南,你过来一下。”灰原哀向柯南招了招手。

  “灰原发生什么了吗?”

  “你有没有感觉身体有些奇怪?”灰原哀的表情和平常完全不一样。

  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  不可能啊,药效应该到了起作用的时候了,难道在柯南身上没有作用吗?“你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。”灰原哀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开。

  “发生什么了吗?灰原有点奇怪啊”



»»»

  趁着中森警官被人偶骗得团团转的时候,柯南踏上了楼梯,他必须去赴一个约——一个拆穿小偷先生的把戏的约。

  “啊,你来了。”怪盗把玩着手中的宝石。

  “恐怕你是在专家鉴定的时候偷得吧。虽然停电了几秒,但是你没有那个能耐偷走宝石不是吗?那个专家就是你吧。在鉴定宝石时用假宝石替换了真的宝石对吧。”


  “不亏是名侦探,说的太对了,可惜这也不是我想要的宝石。”

  “把宝石还,唔。”柯南突然觉得身体有些奇怪,一股疼痛袭来,疼得他蹲了下去。

  “喂,名侦探,你没事吧。”怪盗看着自己的宿敌蹲下了身子,有些担心地问。

  “我,没没事。”这时候还要傲娇嘛。

  “没事就有鬼了。”怪盗走过来抱起了小侦探,真轻啊。顺势打开滑翔翼,“说吧,去哪?”

  “阿笠博士家。你,你知道的吧。”疼痛让柯南话都说不利索,他只能拼命忍着。

  “嗯知道。”基德抱着柯南飞在东京的上空,景色很美,但是两人却都没有功夫欣赏。



»»»

  很快到了阿笠博士家门口,“要我送你进去吗。名侦探?”

  “不,不用,我才不要臭小偷送我进去。”柯南的脸因为忍痛红了起来,嘴唇也因为生病而变得嫣红而饱满。真可爱。

  怪盗亲上了自己的小侦探。“好了快进去吧。”

  “恋,恋童癖!”柯南惊慌地喊到。

  “都是因为名侦探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别打人啊。”

  “可恶的小偷!”

  “名侦探真的是可爱啊,快进去吧。”

  哼,臭小偷!


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